不良信息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络协会>通知公告 正文

义乌市“网聚正能量 共话新时代” 网络评论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6-01 14:49:50 来源: 义网一家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网络评论文章在网上舆论引导、清朗网络空间营造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现面向全市广大网民开展“网聚正能量共话新时代”网络评论大赛。

  此次活动由义乌市网信办主办,义乌市网络文化协会协办,中国义乌网承办。

  活动主题

  1.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义乌的生动实践。

  2.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3.“最多跑一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市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

  4.斑马线上的文明礼让。

  5.二十四节气。

  6.针对近期市内外网络热点,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感、所悟,谈体会、提建议。

  活动时间

  6月1日—11月1日。

  活动平台

  参赛作品将在“义网一家”、中国义乌网进行展示,优秀作品将推荐至义乌发布、义乌商报、浙江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

  参赛对象

  各镇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全市喜爱评论文章写作的爱好者。

  征文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可以结合个人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选取一个方面,一事一议,理从事出,就事论理,力求以小见大、言之有物、论之有据,避免面面俱到、空洞无力、泛泛而谈。网络评论须为原创作品,未在任何报刊或网络等媒体发表过。每篇评论作品字数要求在800-1200字,充分运用网言网语,体现网络评论传播特色。

  提交方式

  参赛作品报送至专用邮箱news@zgyww.cn,务必在参赛作品前标注以下个人信息:姓名、手机、单位。作品必须原创,发现抄袭将取消个人成绩。

  个人奖项设置

  设置一等奖3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二等奖10名,各奖励现金500元;三等奖30名,奖励现金200元;优秀奖若干名,颁发奖品。所有获奖者,皆颁发证书,予以表彰。

编辑: 龚昌富

专题报道

协会活动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