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信息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络协会>协会活动 正文

义乌“微信传福迎金猴 书法名家送春联”网络互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3-29 09:02: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113日讯(记者 蒋守洋)对联,俗称对子、联语,雅称楹联。对联是中国特有的文学样式,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

  贴春联是中国人欢庆春节的传统形式,每逢辞旧迎新之际,家家户户都会在家门口贴上一幅春联来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义乌市网信办、义乌市书法家协会、中国义乌网共同推出“微信传福迎金猴 书法名家送春联”网络互动活动。

  本次活动将突破以往单纯的媒体与书画家联欢的“家宴”模式,向广大网友微信征集春联。这次活动,我们希望把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社交方式相结合,通过网友的微信传递来发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双重大礼包等你领

  一重大礼:【百G流量送不停】凡有效参与的前10000名网友全都可直接获赠30M流量,入选“百副好春联”的才子佳人们将每人再得500M “春节流量大礼包”(仅限浙江移动用户)。

  二重大礼:【名家墨宝送网友】我们将从网友来稿中评选出“百副好春联”,邀请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名家亲自书写,免费赠送给网友。

  活动参与方式

  在“中国义乌”微信公众号下方“活动”栏中点击“微信传春联”,或发送“春联”,填写参与信息后进入活动页面,写下你原创或喜爱的春联文字。春联征集阶段于1月25日截止。

编辑: 黄优鑫

专题报道

协会活动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