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信息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络协会>行业资讯 正文

义乌市“互联网+全科医生签约”项目荣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7-09-19 15:51: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于瑞 记者 蒋守洋
颁奖现场
 

  中国义乌网3月30日讯(实习生 于瑞 记者 蒋守洋)3月29日,在贵州贵阳举行的2017年全国基层卫生信息化应用创新总决赛上,义乌市卫计委的“互联网+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平台项目过关斩将,力夺全国二等奖。

  据了解,国家卫计委、《健康报》社、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等单位主办了此次“2017年全国基层卫生信息化应用创新大赛”,义乌市“互联网+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平台项目在全国上百个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基层卫生信息化应用创新项目十强”。在总决赛路演现场,义乌市卫计委“互联网+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平台项目现场反响热烈,得到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肯定及基层同行的青睐关注,并最终取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颁奖现场

  义乌市卫计委的“互联网+全科医生签约”项目是全国落地最早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平台,由义乌市卫计委和北京良医联盟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该平台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基础,采用手机APP等互联网线上签约的方式代替了传统的线下签约,老百姓只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义乌馨医院”APP,不但可以线上签约、线上选择个性化服务,而且还能在手机端查看检验报告、管理家人健康档案、随时随地咨询家庭医生和预约就诊,极大地方便了群众。据统计,截至2017年3月30日,全市在该平台上的签约人数已达到9万多。

  义乌市卫计委徐国超副主任在路演现场

编辑: 祝璐

专题报道

协会活动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