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信息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络协会>行业资讯 正文

拥抱互联网 共筑同心圆 义乌网络界人士积极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7-09-26 15:08: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4月1日讯(记者 蒋守洋)3月31日晚,义乌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拥抱互联网,共筑同心圆”嘉年华活动举行。义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良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陈建英等与100多名会员齐聚一堂。

  网联会会长季顺杰作了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过去的一年,义乌网联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了关爱抗战老兵、基层体验式执法等特色工作,弘扬主旋律,唱响义乌好声音,传递网络正能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网联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及引导广大网友共同营造一个清朗的网络空间,切实做到与党和政府“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更广泛地团结义乌网络界人士,为改革发展稳定添动力、减阻力,在传播义乌的真善美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会上,结合义乌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联会在线上发起了《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义乌人“文明我承诺”》活动,当晚就有6700余人参与了承诺接力活动,目前活动人数还在快速的攀升当中。

编辑: 祝璐

专题报道

协会活动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