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信息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络协会>E网观察 正文

“义网观察”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7-07-20 14:57:39 来源: 作者: 义网一家

  

  4月5日,由义乌市网络文化协会发起的“义网观察”联盟正式成立,并举行了授旗仪式。“义网观察”联盟成立的宗旨是借助网民和互联网平台的力量,以理性观察热点、正确引导舆论;集聚网民智慧,积极建言献策;弘扬社会正能量、清朗网络空间,有序、有效地参与网络观察、网络问政和网络宣传等活动。联盟成员们将做到用理性的态度和文明的语言来发表网络评论,发出“网络好声音”,传递“网络正能量”,努力聚情、聚力、聚心、聚智,使义乌的网络环境充满阳光,共同建设“健康、文明、清朗”的网络环境,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义网观察”联盟期待更多有共同价值观的有志之士加入。如果您是一位网络达人,关注义乌发展,对网情社情有一定认识,熟知义乌各大政务、媒体微博,关注网络生态,有志于让网络更清朗,让义乌这座城市更加美好。那就来吧!

编辑: 龚昌富

专题报道

协会活动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