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信息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络协会>E网精品 正文

经中国义乌网报道后 香港城坑洼道路在修补了!

发布时间: 2016-03-29 13:54: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宇婷

  中国义乌网11月10日讯(记者 朱宇婷)近日,网友“吾谷咱粮”在绣湖论坛上发了一则名为《被“电击”成伤痕累累的道路在“流泪”》的帖子,引起网友热议。中国义乌网记者发表了《道路补修之责该谁负?网友发帖“拷问”义乌有关部门》的报道。

  今天上午,网友“吾谷咱粮”再次发帖《中国义乌网发声起作用,“ 伤路 ”已开始在“ 医治 ”》称道路已在修补,点赞相关部门能听取网友意见并解决问题。下午,中国义乌网记者再次走访工人北路,在网友帖子内所说的香港城内的道路上,发现有工人正在对道路进行施工。

  “这几天我们将对这条道路进行铺设柏油工作。”施工人员吴先生称,请他来施工的单位是义乌市供电局,主要维修的是电力局先前施工过的一些路面。

  据了解,这条长约三、四百米的道路处于工人北路85号后面的小区内,近几日,施工单位将对该路段进行整条道路的修补工作,由于道路附近来往行人较多,希望过往市民能谅解。

编辑: 黄优鑫

专题报道

协会活动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