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信息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络协会>会员动态 正文

中国义乌网关于禁止有偿新闻的声明

发布时间: 2016-03-29 13:36: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中国义乌网(www.zgyww.cn)是浙报集团和义乌市委市政府战略合作项目,是义乌市官方主流媒体。目前运营中国义乌网、“中国义乌”微信公众号、浙江新闻客户端义乌频道、绣湖论坛等平台。

  中国义乌网坚决贯彻执行中宣部等四部门印发的《关于禁止有偿新闻的若干规定》,严格执行浙报集团新闻采编人员廉洁从业“九个严禁”。坚决抵制有偿新闻、有偿不闻、新闻敲诈等行为。严禁收受采访、报道对象或相关利益人、公关公司财物等。

  近日发现社会上有些公司或个人,以中国义乌网的名义进行不正当采访和商业活动,给中国义乌网声誉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

  如发现上述行为,可向中国义乌网核实并举报,如果情况属实,中国义乌网将严肃查处。对于假冒中国义乌网名义行为的组织或个人,中国义乌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监督电话:0579-85516315

  通信地址:义乌市江东中路369号义乌商报社九楼

  邮政编码:322000

  中国义乌网

2016年3月10日

编辑: 黄优鑫

专题报道

协会活动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