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信息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络协会>会员动态 正文

中国义乌网——义乌官方权威媒体、新闻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6-03-29 13:18: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中国义乌网(www.zgyww.cn)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义乌市委市政府战略合作的具体项目,由双方联合搭建,是一个政府主导、媒体主办、优势互补、企业化运作,集新闻资讯、商贸信息、生活服务、网上社区、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于一体的大型网络平台。中国义乌网充分整合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义乌商报的媒体资源、义乌的社会资源,致力于打造一个立足义乌、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互联网新媒体。

  中国义乌网是义乌唯一的官方网络媒体。中国义乌网的上线,在义乌形成了“一报、一台、一网”的媒体新格局,填补了义乌长期缺少官方网络媒体的空白。

  中国义乌网上线伊始,即以其准确及时的新闻采集、多平台全形态的信息发布、快捷迅速的资讯传播,做到了义乌新闻的第一时间发布、突发新闻的滚动播报、重要新闻的图文视频全面覆盖,迅速成为义乌商业网站、微信等自媒体新媒体的主要转载来源,影响力和覆盖面与日俱增。

  中国义乌网目前运营的平台有中国义乌网PC端、中国义乌网手机版网站、“中国义乌”微信公众号、绣湖论坛和浙江新闻客户端义乌频道(APP,安装用户超800万,义乌市用户达15万)等多个平台。

  内容生产采用“一次采集、多格式生成、多终端同步发布”,各平台无缝对接浙江在线及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各大媒体终端。

  中国义乌网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平台和运作经验,能给义乌市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宣传推广解决方案。欢迎洽谈合作!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579-8551 6611

  投稿邮箱:news@zgyww.cn

  办公地址:义乌市江东中路369号义乌商报社九楼

编辑: 黄优鑫

专题报道

协会活动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