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信息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络协会>协会动态 正文

2016义乌网络文化季 我们等你好创意

发布时间: 2016-03-29 13:09: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实习记者 王笑媛

  中国义乌网3月10日讯(记者 蒋守洋 实习记者 王笑媛)“创业新锐”评选、“美丽乡村”摄影大赛、“做义乌好网民”万人签名寄语活动、“创跑义乌创意轨迹”大赛……还记得2015年“义乌网络文化季”的这些活动吗?(点此回顾)

  2016年,义乌将继续举办“义乌网络文化季”活动,以建设美丽义乌,开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向全市征集“2016义乌网络文化季”活动好创意、好策划。

  只要你的创意和策划符合本次文化季“创新创业”、“爱心公益”、“美丽义乌”等主题,能引起网友围观,能吸引市民关注,能够刷爆朋友圈,能够挖掘义乌“网红”……我们等着你天马行空的精灵创意。

  本次活动由义乌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义乌各大网络平台共同承办。如果你的好想法被我们采纳,入选“2016义乌网络文化季”,我们将邀请你与我们一起来实现你的创意规划。

  心动了吗?那就赶紧行动,速速将你的金点子、好策划、好想法告诉我们。

  征集途径:中国义乌网微信后台:中国义乌(zgywwcn),或者发送至邮箱news@zgyww.cn

 
编辑: 黄优鑫

专题报道

协会活动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