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信息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络协会>协会动态 正文

义乌成全省唯一开通网络教学县级市

发布时间: 2016-03-29 09:01: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婷

  中国义乌网1月3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日前,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为办好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我市率先开通了网络教学,成为全省唯一开通网络教学的县级市。

  据了解,市科协肩负着促进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和提高的重任。一直以来,市科协与人力社保局联合组织全市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培训。去年,为满足各层次学员的要求,我市转变以往继续教育单一现场教学培训方式,专门投资24.9万元创办义乌市继续教育网络学院。同时,将电子商务培训、农函大培训都纳入网络学院,做到专业技术人员、创业人员、农民等培训全覆盖。

  据统计,去年我市参加继续教育人数达到了4668人,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8.87%,其中选择网络上课的学员占比达到了78.2%。

编辑: 黄优鑫

专题报道

协会活动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