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信息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络协会>协会动态 正文

全国网络正能量图片评选 快来为义乌点赞

发布时间: 2016-03-29 09:01: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2月15日讯(记者 蒋守洋)近日,由中国义乌网推送的《暴雨致义乌后宅多村被淹 多方齐力快速转移村民》图片新闻及《习大大赞义乌》H5两件作品入选了2015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候选作品。

  本次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以“传递正能量网络更清朗”为主题,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环球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五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承办,其他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及主要商业网站参与协办。

  2015年7月17日,一场突降的暴雨,导致义乌后宅街道上方村、陈宅村、下万村、曹村等多个村庄被淹。中国义乌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用相机记录了消防员和村干部手拉手、用绳子救援的感人情景。照片即时上传网络后,得到网友们的疯狂点赞。

  “在我曾经工作过的浙江省,有个小城叫义乌,号称世界‘小商品之都’,现在有几千名非洲商人常驻那里,从事中非贸易……”2015年12月4日,在南非出席中非领导人与工商界代表高层对话会暨第五届中非企业家大会闭幕式的国家主席习近平,以一段充满深情的话语,向与会的非洲多国领导人介绍了数千名非洲商人在义乌从事中非贸易的情况。据了解,这是一年来习近平第三次在重要的国际交流场合为义乌点赞。中国义乌网用制作H5页面的形式整理了习大大多次为义乌点赞的瞬间,刷屏了义乌市民的“朋友圈”。

 

  从现在开始,登陆“2015年度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专题,2015年度“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投票页摄影类里(http://www.chinanews.com/tp/z/zhengnengliang/toupiao3.shtml),为咱义乌,为同心传递温暖的平凡人狠狠地点个赞!记住,是第二排第一个,85号哦!

  另外,在创意类作品中,中国义乌网制作的《习大大赞义乌》H5,也成功入选了,这是你的点赞地址:http://www.chinanews.com/tp/z/zhengnengliang/toupiao5.shtml。看清楚是第三排的第二个,153号,习大大都为义乌点赞了,你还不来赞一下?

  据了解,“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主要针对2015年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在网上形成正面引导作用有创意的重大事件类、突发事件类、热点话题类等专题活动为对象。2015年度“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在全国范围内共精选了143件摄影作品和124件创意类图片作品作为候选,请网民投票评选。

  活动网上展示投票从即日起至2月20日24:00。

编辑: 黄优鑫

专题报道

协会活动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