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信息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络协会>E网公益 正文

义乌迎来首部网络喜剧《极品三贱客》 预计6月初上线

发布时间: 2016-03-29 09:01: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3月17日讯(记者 何冬圆)近年,互联网迅猛发展,传统电视剧行业与互联网相融合,网络剧拔地而起,目前正处于井喷式增长中。昨天,义乌也迎来了首部网络喜剧《极品三贱客》,预计6月初,此剧将在腾讯、爱奇艺、搜狐等各大视频网站与观众见面。

  昨天下午,由义乌广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奥斯恩有限公司联合“朵女郎”共同出品的网络喜剧《朵女郎·极品三贱客》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义乌隆重举行。

  义乌市委宣传部文化科科长陈锦青、网宣科科长洪煜、央视《华夏之旅》栏目主任余梯建、"朵女郎清清裤"创始人陈临安、义乌广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远望等出席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去年10月底以来,通过为期3个月的激烈海选,一批优秀的演员被剧组尽收囊中。其中,在尔冬升导演的电影《我是路人甲》担任主演的沈凯,被称为“宅男乳神”的潘春春,参演过《太平公主秘史》、与电影《西游·降魔篇》导演周星驰有过合作的居辉,微电影短视频“网络达人”、“美拍红人”恋珊妮以及实力演员杨媛媛、杨莹莹、姚怡珺等都将在该剧中担任主演角色。

  中国义乌网记者了解到,《极品三贱客》共分10集,每集时长10-12分钟,以“短、频、快”的制作特点,极大地贴合网络时代年轻人对网络剧的要求。该剧将于3月底在义乌正式开拍,历时半个月,4月中旬将全面进入制作阶段。

  该剧结合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屌丝男士》风格,以三个都市男青年为切入点,用夸张荒诞的手法进行疯狂自嘲自贱,在爆笑中反映出当代青年的现实生活,从生活的各个方面展现年轻人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将欢乐进行到底的娱乐精神。在这个梦想沸腾的时代,他们也在追寻着自己的梦想,捍卫着自己的爱情,让每个年轻人都能从几个主角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编辑: 黄优鑫

专题报道

协会活动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