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信息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络协会>E网精品 正文

关于开展义乌市新媒体“好稿”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31 10:18:20 来源: 义乌市网络文化协会 作者:

  各网络新媒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网络新媒体的创作能力,发挥优秀宣传作品的示范引导作用,不断放大正面主流舆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市网信办将组织开展新媒体“好稿”评选活动,以鼓励新媒体平台积极创作优秀原创宣传作品。具体评选方案如下:

  一、评选方法和数量

  “好稿”评选采取月评和年评方式。月评为每月评选一次,每月评选4-8篇月度“好稿”;年评纳入年度义乌市好新闻评选。

  二、参评对象

  义乌商报、义乌电视台、中国义乌网等市内新闻单位官方新媒体以及市内各社会自媒体平台。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以宣传和赞美义乌为主题,以正能量传播为中心;

  2.作品题材不限,文字、图片、视频均可;

  3.必须是各自媒体平台原创首发作品,要求可读性强、社会反响良好。

  四、申报及评选方式

  1.月度评选:各新媒体平台于每月底前自行推荐申报3-5件作品,以电子版+文字版形式上报至市网信办网宣科,由评选小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3名,并对获奖作品作者给予相应的稿费奖励。

  2.年度评选:评选小组将在所有月度好稿作品中推选出部分优秀的作品推荐参加2016年度“义乌市好新闻”评选活动。获奖作品将获得由市委宣传部颁发的荣誉证书,并获得奖金鼓励。

  义乌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义乌市网络文化协会

  2016年3月30日

编辑: 龚昌富

专题报道

协会活动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