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信息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络协会>会员动态 正文

中国义乌网举行网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3-29 13:36: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10月28日讯(记者 蒋守洋)今天下午,中国义乌网召开了网友座谈会,来自社会各界的20多位网友、通讯员代表会聚一堂,就中国义乌网的栏目设置、活动策划、互动服务、新闻发布等话题畅所欲言。

  在3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发言,谈感受、畅所欲言,为中国义乌网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义乌网(www.zgyww.cn)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义乌市委市政府战略合作的具体项目,由双方联合搭建,是一个集新闻资讯、商贸信息、生活服务、网上社区、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于一体的大型网络平台。

  中国义乌网的上线,在义乌形成了“一报(义乌商报)、一台(义乌广播电视台)、一网(中国义乌网)”的官方网络媒体新格局。

编辑: 黄优鑫

专题报道

协会活动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