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信息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络协会>会员动态 正文

中国义乌网与方增先书画艺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6-03-29 13:36: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11月22日讯(记者 蒋守洋)22日上午,中国义乌网与方增先书画艺术研究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双方就新闻主题宣传、活动策划组织、新闻资讯传播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中国义乌网副总经理郑继宁先生,方增先书画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著名书画家周盛发先生共同签署新闻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

  中国义乌网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义乌市委市政府战略合作的具体项目,由双方联合搭建,是一个政府主导、媒体主办的大型网络平台。中国义乌网是义乌权威的官方网络媒体,运营有中国义乌网PC端、中国义乌网手机端、“中国义乌”微信公众号、浙江新闻客户端义乌频道等多个平台,与浙江在线及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各大媒体终端无缝对接。

  方增先书画艺术研究院是以20世纪后半叶现实主义中国人物画创作代表人物之一, “新浙派人物画”的奠基人与推动者方增先先生为主体的一个具有时代特色的研究中心。研究院在不断总结、研讨、发扬方增先书画艺术成就和精神的同时,与海内外进行广泛的文化艺术交流和研究,面向国际展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搭建起一座联系更加紧密,相互支持的桥梁。充分利用各自领域内丰富的经验及资源,深入开展媒体宣传和文化创意合作,乘着“互联网+”的东风,促进义乌文化领域的发展。本次合作,不仅是双方的一个优势互补,更是义乌互联网媒体与文化艺术单位的创新合作,是文化艺术传播与互联网的融合,将为义乌文化艺术传播带来更加有效的宣传推动作用。

编辑: 黄优鑫

专题报道

协会活动

会员单位